我校开展校级精品课程网站后台应用培训

发布者:郑芳芳发布时间:2018-05-21浏览次数:86


2018518日下午,我校在2-313机房开展了2018年校级精品课程网站培训。校长陈力华、教务处处长张莹以及校级精品课程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培训会。培训会由信息中心副主任金瑶主持。



校级精品课程网站的具体培训操作由建设单位负责人通过电脑展示的方式进行,从网站的框架设计、信息采编、文字排版等方面作了详细的说明与介绍,在短短一个小时的培训过程中,每位参与者都仔细聆听,认真思考,并全方位地了解了网站的整体风格与操作规范,学习了网站建设与更新的实际操作过程。

会后,陈力华院长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建设单位认真记录后将对网站作进一步的改进。


说明:https://www.aurora-college.cn/_upload/article/images/e4/20/4d6d6d7e42b68c933fd91083e85b/72915ce3-bdde-4e14-aeaa-ebafd9ff640b.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