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赛场展雄姿,校运健儿竞风流——我校2017年田径运动会圆满结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1-07浏览次数:183

       为响应党的十九大号召,实现建设体育强国的目标,113日下午,我校2017年田径运动会决赛在操场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黄晞建老师、党委副书记夏臻老师出席此次活动,参加运动会的还有各学院辅导员老师、裁判员、全体运动员和热情的同学们。

       中午十二点半,运动员、裁判员准备就位,运动会决赛正式拉开序幕。本次运动会的比赛项目种类,分为田赛与竞赛,既有展现个人特长的100米、800米、跳高、跳远,也有体现合作精神的4×100接力赛和4×400接力赛两个项目。


选 手 风 采

 

运动员们在赛场上生龙活虎,奋力争先,努力拼搏,不断超越。田径赛场上的运动员,一个个如矫兔般飞离起点,像利箭般冲向终点,引得在场的观众兴奋不已。在比赛过程中,运动员们体现了不畏艰难,顽强拼搏,严格遵守比赛纪律的体育精神,在比赛中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向着“更高、更快、更强”的目标努力。100米 和200米女子双料冠军17护理专业的陈双同学接受采访时说道;我拿到冠军非常开心,比赛最重要的是心态,我对自己的成绩也很满意。明年还会继续参加运动会,继续突破自己的纪录。感谢学校运动会这个平台,我会继续努力。在比赛中,选手们要面对的不仅是身体上的考验,更是心理上的挑战。接力赛是团队竞速项目,是学院与学院间的较量。比赛一开始,整个赛场顿时沸腾起来,加油声助威声掌声此起彼伏。

校领导为获奖选手颁奖并合影

 


       在各位老师的辛勤付出和同学们的积极参与下,运动会取得了圆满成功。参加活动的领导老师和同学们对此次运动会给予了高度的评价。最后,公共卫生与护理学院取得了团体总分第一名的好成绩,经济管理学院和教育学院分获团体总分二三名,经济管理学院同时斩获此次运动会道德风尚奖。

此次运动会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提高了学生们的身体素质,培养了学生们运动技能,旨在形成学生坚持体育锻炼的习惯,激发学生们勇于挑战自我、战胜自我的意识。同学们积极参与其中,尽展震旦学子风采,充分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整个校园洋溢着努力拼搏,奋斗不止的气息。

撰稿金佳敏  吴婧瑜  摄影:章文慧  潘德汉  杨宸杰  李志豪  审核:胡克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