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电影学院师生协力共抓教学质量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1-03浏览次数:68

为配合学校第十届教学质量月活动,近日,东方电影学院在体艺楼地下放映厅分年级召开了全体学生会议,就围绕教学质量月抓好学风建设进行动员。副院长、支部书记祝华东老师、教学秘书温佐刚老师和辅导员老师出席动员会。

会上,教学秘书温佐刚老师首先向同学们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第十届教学质量月的文件精神,并围绕学风建设提出一些要求。

祝华东副院长在动员讲话中指出,提升教学质量不是单纯依靠教师单方面的努力,而是需要学生积极的配合才能实现,教学本身就是老师的“教”和学生的“学”的结合体,因此,作为学生,学风建设一定要常抓不懈。祝老师还向同学们通报了本学期以来东方电影学院围绕提高教学质量和办学水平、努力为学生打造良好学习环境所做的努力,他用“一二三四”归纳了本学期学院已做和正在做的10件大事。

整个动员会气氛热烈,秩序井然,同学们表示,学校为提高教学质量做了大量工作,作为学生一定从自身做起,搞好学风建设,为提高教学质量发挥学生的主体作用。

撰稿:东方电影学院 常昕  审核:胡克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