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住专业建设的关键——学院开展专业主任述职工作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1-02浏览次数:116

为了提高学校专业建设水平,20171016日开始,学校人事处组织开展了二级学院各专业的专业主任述职工作,对专业建设工作进行全面的总结和规划,找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解决的办法和措施。

学校党政领导,二级学院院长,人事处、教务处、督导等部门负责人都认真听取了专业主任的述职汇报。

 

在本次述职中,一批由有经验的老教师担纲的专业主任对如何做好专业主任工作进行了详细的阐述,他们对专业主任工作的宝贵经验给每一位年青的专业主任上了生动一课。学校培养的年轻的专业主任或副主任,他们也为本次的述职做了充分的准备,找出存在的问题,并对今后工作做出了新的规划。

本次专业主任的述职已经圆满结束了,通过这次述职,让我们看到学校这支老中青相结合的专业主任队伍正在不断的成长,希望在不久的将来,学校的各专业在他们的努力下发展得更好。

撰稿:人事处 钱毅  审稿:胡克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