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17级学前教育专业师生赴震旦外国语幼儿园观摩体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1-01浏览次数:200

1025日,教育学院17级学前教育专业全体学生在钱源伟院长和李杰副院长的带领下,前往震旦外国语幼儿园进行了一日观摩体验活动,党支部副书记张军胜、各班辅导员和任课老师参加了观摩体验活动。

同学们首先观摩了幼儿园的晨间户外活动,又亲临课堂感受幼儿的教学活动,体验了幼儿教育的各种方式方法。最后,震旦幼儿园夏苗园长给同学们做了精彩演讲,夏园长与大家分享了自己赴美学习的心得体会,从美国幼儿园的特点、体制讲到中美幼儿园的差异,从幼儿培养目标讲到幼儿教师综合素养。

通过一日观摩体验活动,同学们对专业有了更丰富的感性认识,同时也体会到作为一个幼儿教师,要不断地充实自己,不仅要有扎实的专业基础知识,而且要有过硬的能力素养。

撰稿/摄影:李婧 审稿:胡克文


我院学生观摩幼儿园的晨间户外活动

我院学生进课堂观摩幼儿园的社会活动

我院学生观摩幼儿园的美术手工课

震旦外国语幼儿园夏苗园长讲话


生倾听夏园长讲话并认真做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