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十九大报告,开启梦想新征程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0-25浏览次数:55

1025传媒艺术学院党总支以学习十九大报告为主题,召开组织生活座谈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继平主持,党总支全体党员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大报告,并根据报告内容展开了热烈讨论。


会议首先由党总支副书记罗婷带领大家回顾了报告的重点内容,报告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的历史性变革,作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等重大政治论断,系统阐述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明确提出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深刻回答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作出了全面部署。

与会党员认真学习报告精神,积极表达自己的感受和体会。同志们一致认为,总书记的报告非常振奋人心,与会党员学习后,纷纷表示作为高校教师一定不辱使命,将祖国的青年一代培养成有责任、有担当的栋梁之才,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不懈奋斗。锐意进取、奋力前行,坚定理想信念,不负历史使命,勇敢肩负起历史赋予的责任,撸起袖子加油干,奋力谱写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壮丽篇章。

供稿:传媒艺术学院 邵慧  审核:胡克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