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机电工程学院荣获全国移动商务职业技能竞赛上海选拔赛团体三等奖 震旦职业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单位奖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0-24浏览次数:157

上海震旦职业学院本学期技能竞赛首战告捷。1020日,800至下午200,我校机电工程学院15级多媒体技术专业秦茹芬、孙萱、胡星宇三位同学在上海科技学院举行的第二届“奥派杯”全国移动商务职业技能竞赛上海选拔赛项中,与全市高职院校22支队伍同台竞技,经过5个小时的奋力拼搏,最终喜获三等奖,为我校争得荣誉。同时上海震旦职业学院荣获此次竞赛优秀组织单位奖。

本届竞赛由全国电子商务职业教育指导委员会等多家委员会主办,竞赛内容分微店装修、店铺运营、客户服务、沙盘技能等四个竞赛模块。机电工程学院院长姚黎明教授带队、陈萍担任指导老师,率队参加比赛。

机电工程学院参赛选手在没有购买竞赛软件设备、没有上过四个模块专业课程情况下,通过实践办叶素梅主任尽心组织、陈萍老师认真指导,克服种种困难,终获佳绩,为上海震旦职业学院争了光。

供稿:机电工程学院  审稿:胡克文